Fehn

世上歡愉不過轉瞬一夢。

 

我說的小拇指踢到櫃子淚汪汪就是留言者這種情況。


邊說著我覺得霸凌者合理,強行逼迫lof主討論(喔多不講理),遇到評論內有人好好把事情攤開來單純說理,就指著他人彷彿一臉你這噴子怎能這樣待我,無奈。我有哪點說錯了?不合理嗎?

講真的,三次元只要像這樣一個ky不小心就會被霸凌了。


白雲蒼狗:

少当理中客,我认为我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。

你要喜欢劫盗者你就去喜欢,别扯SS。圈地自萌很难吗?

管太多。


新增——

莫不是听不懂吧?为何要包容你?你有自己的想法,就在自己lof发表自己观点,在我lof下,我想怎样就怎样。包容你大爷!

你想辩论这个议题,去找原PO,我转发就是赞同她的观点。

还是说,觉得打不过原PO来欺负我这个画手吧?

需要我帮你@原po嘛?



  35 11
评论(11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eh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