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hn

世上歡愉不過轉瞬一夢。

 

不速之客私闯民宅,BB完后悄然删帖为哪般?(17-8-25更新)

苦主 @白雲蒼狗 


事件時間順序如下:

1. 來人合理化霸凌如下,持與lof主全然相反立場,lof主不悅但無意願討論:



2. 刪除以上留言,發帖請這類人回自家發表


(※此時仍無指名道姓,不速之客仍受保持匿名性


3. 無視告示,不甘心的這位不速之客又折返,指責:



4. lof主表明:不是你媽幹麻包容你?

5. 不速之客:你就白蓮花。


6. 針對不速之客的白蓮花一說。



7. 不速之客:你人生(※此處應為身)攻擊,你觸我底限


8. 針對噴子說:


9. 不速之客氣急敗壞,極力主張在私宅逼逼權合理性


(後台紀錄中,最終其發表又迅速自刪部份此處不作呈顯)


10. 對上述主張條列回覆,依不速之客發言順序:由下到上1-4點。

11. 事件結尾:



來來來,重點整理如下:


1. lof主有沒有資格刪除自己空間的任何文字?包含自己與他人發表言論?

2. 承1, 若閣下主張沒有,那是否該與lofter站方主張設計不合理?

3. 承2, 若閣下理解事實就是(因為每一用戶都能這樣刪),你作為客人,言論不受歡迎,被主人自家刪除有什麼好跳腳的?

4. 就上述幾點,被刪除後跳腳,再指人白蓮花合不合理

5. 跟你講道理有問題嗎?這樣一點小事就玻璃心/說不得/你最對對對,有立場罵人是噴子了嗎?

6. 你主張霸凌合理,因為(1) 被霸凌者對人物B的態度 (2)人物A喜歡人物B(3) 被霸凌者立場不對這(雖然我們完全不認同你對原著解析但)不就是在說你自己嗎?(1)你怎樣對我基友?(2)我喜歡她,(3)你還真的立場錯誤。我還沒把你吊在天O門露底褲,不過一對一辯論,戰力連個霸凌的小指頭都沾不上,你怎就不能包容/理解了?

7. 根據最初主張,若6.內容成立,那也是可以理解的,而且屆時作為受害者,是你的錯。

8. 連6都沒實現,你在這逼逼逼逼逼逼到底要打幾次自己的臉?(1) 你有理不有理?(2) 讓你離開別人家合理不合理?(3) 霸凌者佔理不佔理?

9. 霸凌者佔理,那麼假使我比照做到6.的程度,在你的邏輯中自然也沒什麼錯是或不是?少玩雙標。別人被櫃子壓死都無所謂,自己小指踢到櫃子就哭著要拆它。說的就是你這種人!

10. 雞賊,故意僅僅留下了唯一一條發言,好像自己只是講理的嘴臉,想讓看客都以為自己無辜吧,到底誰才是白蓮花?



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還悄悄佔tag,好發表那套太太欺負小透明的言論。歷史有記憶,雖然不屑留存,但我相信不只一個人看見

今天怎樣,洗白自己大家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我好無辜。我什麼都沒幹,被人說這麼多,我最委屈。戲這麼多真是辛苦你了。


噁心。


管你有多少粉多少實力,我才不在意。二次元虛名,真當別人都管這當一回事?你今天做到這樣,就算你有一百萬粉都干我鳥事?喔當然啦,你可以讓他們來霸凌人嘛,畢竟是擅於主張霸凌合理的朋友呢!


好走不送。多看一眼都瞎。


白雲蒼狗:

少当理中客,我认为我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。

你要喜欢劫盗者你就去喜欢,别扯SS。圈地自萌很难吗?

管太多。


新增——

莫不是听不懂吧?为何要包容你?你有自己的想法,就在自己lof发表自己观点,在我lof下,我想怎样就怎样。包容你大爷!

你想辩论这个议题,去找原PO,我转发就是赞同她的观点。

还是说,觉得打不过原PO来欺负我这个画手吧?

需要我帮你@原po嘛?


2017-08-25新增——

你来我家BB就BB,别怂的删掉自己评论好吗?

后台都有记录的不知道吗?

看不清图可以点击这里 [LINK]






  
  35 3
评论(3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ehn | Powered by LOFTER